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天月6.30博客翻译

「继续」

这里是又向老爷爷靠近了一步的天月!
如果注意到的话一天又结束了
如果注意到的话一年又结束了

街上擦肩而过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
为了不被周围瞬息万变持续的每日甩下
有人全力奔跑
有人休息片刻

那个无论谁都会迎来的365天中的一天
我今年也得以非常幸福地度过了

要表达出来的话
大家也不是每天都过得很耀眼
我的周围也是,我自己也是,有开心的事也有辛苦苦恼的事。
但今天果然很幸福

开live的时候也很幸福
听歌的时候也
看漫画看动画打游戏
那些也很幸福

对我来说高兴的事开心的事幸福的事
回想起来有很多
不是瞬间的
今天这样的日子这样开心的事情
果然在这365天中的这一天是特别的

不是自我得意
人数也不是那么重要
但真的收到这么多祝福
被家人和朋友包围着
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呐

虽然不知道这前方是怎样的未来等待着
这一天一定都会和这之后的我紧密相连着
每天从各种事情中受到激励
慎重思考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接下来也要尽全力加油!

(shooting star链接)
两年前mini album中的一首
让这首喜欢的非常喜欢的曲子再现了。
当时的我的心情
现在的我的心情都包含在内全力地唱了这首歌
请多指教!!!


今天真的非常感谢!!!!!!!!!






(*水平不好是比较粗糙的翻译…有错误的话请多指教!)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